意傳台文輸入法 網站使用條款

歡迎使用意傳台文輸入法會員網站(以下簡稱本網站),為了讓您能夠安心使用本網站、保障您的權益,請詳閱下列內容:

一、會員同意事項

為了能使用本網站,會員同意以下事項:

  1. 依本網站註冊表之提示提供會員本人正確、最新的資料,且不得以第三人之名義註冊為會員。每位會員僅能註冊登錄一個帳號,不可重覆註冊登錄。
  2. 若會員提供任何錯誤或不實的資料、或未按指示提供資料、或欠缺必要之資料、或有重覆註冊帳號等情事時,本公司有權不經事先通知,逕行暫停或終止會員的帳號,並拒絕會員使用本網站之全部或一部。
  3. 本公司依據會員提供之電子郵件,發送軟體重要更新、軟體使用相關通知、會員資料認證等信件。若因電子郵件填寫錯誤、電子郵件服務中斷而未收到通知信件,致產生任何損害,本公司不負責。

二、個人資料的蒐集、處理及利用方式

本網站蒐集之個人資料,依個人資料保護法第8條告知如下:

(一)蒐集之目的

  1. 驗證使用者身份
  2. 客戶管理與服務
  3. 消費者調查、統計與研究分析

(二)蒐集個人資料之類別

  1. 會員自訂之使用者名稱
  2. 電子郵件地址

(三)個人資料利用之期間、地區、對象及方式

  • 期間:會員當事人要求停止使用或本公司停止提供服務之日為止。
  • 地區:會員之個人資料將使用於台灣地區。
  • 利用對象及方式:
    1. 本網站在會員進行下載、預約、購買等活動時,本網站會收集會員之使用者名稱、電子郵件地址,提供驗證會員身份、產品寄送、價金給付、回覆會員之詢問、本公司對會員之詢問、相關售後服務等目的使用。
    2. 於一般瀏覽時,伺服器會自行記錄相關行徑,包括您使用連線設備的IP位址、使用時間、使用的瀏覽器、瀏覽及點選資料記錄等,做為我們增進網站服務的參考依據,此記錄為內部應用,絕不對外公佈。
    3. 為提供精確的服務,本網站利用Google Analysis進行統計與分析,分析結果之統計數據或說明文字呈現,除供內部研究外,我們會視需要公佈統計數據及說明文字,但不涉及特定個人之資料。

(四)會員依個人資料保護法得對本公司行使以下權利

  1. 查詢或請求閱覽。
  2. 請求製給複製本。
  3. 請求補充或更正。
  4. 請求停止蒐集、處理或利用。
  5. 請求刪除。

會員如欲行使上述權利,可與本公司客服連絡進行申請。

三、第三人共用個人資料之政策

本網站絕不會提供、交換、出租或出售任何您的個人資料給其他個人、團體、私人企業或公務機關,但有法律依據或合約義務者,不在此限。

前項但書之情形包括不限於:

  • 經由您書面同意。
  • 法律明文規定。
  • 為免除您生命、身體、自由或財產上之危險。
  • 與公務機關或學術研究機構合作,基於公共利益為統計或學術研究而有必要,且資料經過提供者處理或蒐集著依其揭露方式無從識別特定之當事人。
  • 當您在網站的行為,違反服務條款或可能損害或妨礙網站與其他使用者權益或導致任何人遭受損害時,經網站管理單位研析揭露您的個人資料是為了辨識、聯絡或採取法律行動所必要者。
  • 有利於您的權益。

本網站委託廠商協助蒐集、處理或利用您的個人資料時,將對委外廠商或個人善盡監督管理之責。如因業務需要有必要委託其他單位提供服務時,本網站亦會嚴格要求其遵守保密義務,並且採取必要檢查程序以確定其將確實遵守。

四、使用條款之修正

本網站使用條款將因應需求隨時進行修正,修正後的條款將刊登於網站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