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告2024年底意傳輸入法收擔(停止維護)

Pîng-an, nga’ay ho, 平安,

台文版公告

感謝咱對意傳輸入法這三冬外ê疼痛,mā ǹg望意傳輸入法有kā咱tàu-sann-kāng--著。內部舊年拄著人事異動、營運調整,雖然毋甘,阮決定kā意傳輸入法收起來,hōo團隊會用得閣較專心經營網路服務。

時程會án-ná安排?

安排做:

以上阮mā會時到tī網站頂kah面冊頂公告。

對咱來講有啥物款影響?

已經有注文正式版--ê,請放心,個人授權猶原tī--leh,無限個人使用電腦數量。做咱繼續用。聽候咱用到作業系統無支援--ah,時到kā意傳輸入法thâi掉就好。

若咱猶teh用試用版--ê,勞煩2024/2/2前確定有合用--bô。若買落去就表示咱清楚而且接受未來作業系統無支援ê風險。


華文版公告

感謝大家對意傳輸入法這三年多以來的關懷,也希望輸入法有幫助到大家。內部去年適逢人事異動、營運調整,雖然不捨,團隊決定將意傳輸入法收起來,讓團隊能更專注於網路服務。

時程安排

安排為:

以上團隊也會在官網和臉書公告。

對您來講有什麼影響?

若您已經有買正式版,請放心,個人授權仍完整保留,不限個人使用電腦數量。歡迎繼續使用。待作業系統不支援了,再將意傳輸入法刪除即可。

若您是安裝試用版,勞煩2024/2/2前確認是否合適想購買。若決定購買,就表示您清楚而且接受未來作業系統不支援的風險。

Kám-siā. Aray. 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