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傳台文輸入法 試用版服務條款

意傳科技有限公司根據本條款提供「意傳台文輸入法軟體試用版」(以下稱本軟體)產品。當使用者下載、安裝本軟體時,即表示同意此條款。

授權內容

使用者透過「意傳台文輸入法(sujiphuat.ithuan.tw)」網站取得本軟體,在規定使用期限內,於Windows作業系統電腦上安裝使用本軟體做輸入文字用途。

本軟體如有升級時,將由系統提供升級版本,授權內容與使用者原取得授權時相同。

使用限制

  1. 本軟體試用版設有使用期限,記載於「意傳台文輸入法(sujiphuat.ithuan.tw)」網站內。使用期限後即無法開啟使用本軟體。
  2. 前項限制使用之措施,未經授權不得為任何目的破解、破壞或以其他方法規避。
  3. 本軟體之智慧財產權,包括著作權、商標權及營業秘密等,均屬本公司所有。不得擅自將本軟體之全部或部分予以重製或修改,並不得為銷售、散布、出租、出借、再授權予第三人使用。

輸入字詞記錄

使用本軟體時輸入的字詞記錄,只會儲存在安裝本軟體的電腦內,做為提昇輸入速度之目的。本軟體不會以任何方式將此記錄資料傳送至本公司或其他個人、團體、私人企業或公務機關。

免責聲明

本公司承諾力求本軟體功能之準確性及完整性,但使用者因使用本軟體所可能導致之一切損害和所失利益,包括但不限於輸入內容錯誤、檔案遺失、利潤損失、侵犯版權或知識產權之損害,本公司皆不負責。